言西早

写的不如说的好听
一个不太会说话的自由写作者

对自己的执念就是 成为那个把你带到阳光底下的人

我知道很多 从一开始就以旁观者的角度知道非常多你的故事

知道你曾经那么拼了命去爱一个人 守护一段感情 
知道你也少年青春过 幻想过很多你愿意相信的美好
知道你最后受了很重的伤 陷入黑暗中
知道你心里还保留一丝希望给到曾经的美好
知道你一次又一次被迫放弃的痛苦

你比我大那么多 却体验比我少
我鼓起勇气 想要认真成为那个最后把你带出阴影 走向阳光的人
你 从来都不是我的执念
一个真正属于我的你 才是我的执念

真正心疼过你
换位思考过
但我也为自己不值过
我也相信我值得一个从一开始就对我惊鸿一瞥的男生好好爱我
我是一个感性的浪漫主义者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最爱的人和自己不是浪漫的开始 浪漫的一见钟情 浪漫的火花四溅不能自已
后来 我好好放下了这份执着想要得到浪漫
很多个夜晚我翻来覆去想
自己到底要不要这样做
自己心中明明知道当时的你 不够投入
我大可以选择抽身而退

后来 慢慢的我为了你逼着自己长大
过程极其痛苦 也曾经想过放弃
但是还是选择手牵手陪你走出阴霾
看着你一点一点对我打开心扉
到最后完全可以畅聊一切 毫无顾虑

直到有一天你眼中的我开始发光
你开始变得温柔体贴
你开始把我真正放入你的生活中
开始希望在阳光下和我一起生活
开心的大笑 疯狂嬉戏打闹 
躺在一起聊天到天亮
直到最后
真正做到了放下过去 着眼和我的未来

现在 我在你的爱下又变回了那个小孩子
曾经内心的委屈都不再值得我难过

没有人说 只有女生才有被理解被爱的资格
我看到你
激发了我所有想要保护你的欲望
在你难过的时候 我会给你我的肩膀
虽然瘦小 但不柔弱
我帮你分担过你曾经的绝望和痛苦
我也就能给你未来的希望和快乐
如果天有乌云
那我会告诉你
我的手心是温热的 我会一如既往的握住你的手 站在你身边 眼神坚定且充满爱意

我们的爱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爱情
互相的理解 真实的坦诚
全世界反对的时候也能给到对方的支持
我的鬼马疯狂 机灵古怪 跳脱敏感
你都能全部接住且照顾到
你的温柔善良 认真踏实 我也都能珍惜

走到阳光底下的你 
真的很可爱

经历过风雨的我们
才会更懂得彼此的意义

我想这份感情会越走越远
且越来越深刻的
@The V





评论

热度(2)